Follow Us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暗恋的感觉

相信很多人年轻时都曾经喜欢过某些人,或者说暗恋着某个人。虽然最后是否真的成功了,是否鼓起勇气尝试了,还是在一起了,分开了,都是人生中的一件有意义的事。那些经历会成为你人生中的过去回忆,老时回首才发现那时候原来我这么傻。这里来看看马来西亚某个大学生的真实暗恋经历吧




不知名用户



曾经就读diploma的时候第一个学期还感觉到忐忑不安,第二个学期的时候她来了
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觉得喜欢上了她,开始观察她每次喜欢去哪里吃午餐,我也每次都去同等她一个地方等她,她来迟了,我便慢慢吃着我的午餐等她走了我在离开
每次上课我都看看她坐在哪里,找机会更靠近她一些,坐在靠近她的座位,即使不能,上课时也要看着她


每次时间表更改的时候我都会先检查我和她的班级有没有合并一起上课的科目
参加活动的时候也找看有没有她的名字活动的照片有没有她,一直只想看着她
直到某一次看见她电脑壁纸换了放着另外一个男的照片,听着他的朋友问她是谁,我才发现原来我早已经错过了她结果我整整一个多月都不怎么开心


虽然知道了但是还是无法完全放下,想克制自己却还是忍不住去注意她,一直一直到两年多后我毕业了还是偶尔想起她喜欢她的那种感觉


是啊我是喜欢她的吧,可是到最后也没开口,甚至一句话也没和她说到
要是问我后悔吗,是啊我挺后悔的,但是事到如今后悔又能改变什么呢 只是但愿下次不会再错过吧?



看起来这名大学生并最后没有下定决心去告白,说不定有自己的苦衷,但这是自己的决定,就算后悔最后也只能怪自己了。但愿天下人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