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我的世界Minecraft 1.17大更新提前预告 直播时间 新生物投票等重大消息只在这里


 我Minecraft?!


继我的世界1.16版本的地狱大更新,出现了非常多的新生物与新方块物品,可说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相信大部分玩家都还没把那些新更新的物品生物完全体验过。但是马上的这次的Minecraft Live中将透露之后在我的世界Minecraft 1.17版本中的更新重点咯!




不久前上次一的Minecraft live我的世界通过各种平台进行了一场直播。同样的在这一次直播中也会有大量下一次大更新的资讯,当然了包括大家最期待的生物投票啦!
这次同样有三种特殊生物让大家投票就是:



💙Glow Squid💙
发光的章鱼

根据展示影片发光的章鱼似乎有魅惑晕眩甚至影响敌人思考的特殊能力

冰封者

猜测拥有幻化冰块砸死敌人的能力


生物展示影片:




💚MoobLoom💚
哞花

友善生物目测和蜜蜂可以从它的身上采花蜜


生物展示影片:



各位我的世界超级忠实粉丝玩家们,如果想知道具体更多的我的世界Minecraft1.17提前更新预告请准时上线参与投票哦!


直播时间: 十月3日12正中午
Oct 3th 12 noon


直播网址 :https://minecraft.net/live




我的世界Minecraft Live 预告片2020








我的世界Minecraft1.17版本更新内容提前大预告!!洞窟终于改版了!?你需要知道的多种重大更新快来看!

0 comments: